星野亚米

忠于自由的偏执狂

【禁闭】(补)

  “雪莉死了?”贝尔摩德死盯着琴酒的眼睛,说老实话,她不觉得那个女孩那么容易就死了,尤其是琴酒在她死后还能这么平静跟自己说话。

  “不然呢?”琴酒有点不耐烦的点了根烟,“你亲自下的手,你自己不信吗?”

  “Gin,我这也是上面的指令,所以可怪不得我。”贝尔摩德靠在椅子上,“尸体呢,你是怎么处理的?”

  “烧了。”琴酒回答的毫不犹豫。

  “你狠的下心?”

  “为什么狠不下心?”琴酒弹弹烟灰,靠在椅背上,“我跟她又没什么交情。”

  琴酒非要这么说,贝尔摩德也没什么办法。大概是女人的直觉,她总觉得雪莉没那么容易死。但是琴酒的反应着实有点反常。

  “伏特加呢?怎么没跟着你?”

  “他有自己的事,为什么要一直跟着我?”雪莉非要买衣服,琴酒自己抽不开身,但是又没有别的人安排,所以只能让伏特加跟着雪莉。啧,小孩子就是麻烦,“贝尔摩德,你话太多了。”

  琴酒摁灭自己的烟,起身离开了。贝尔摩德则是看着琴酒的背影若有所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,如果那并不是百分百致死的毒药,那么其他被药处理的人被发现还活着的话……”伏特加的担心不无道理,一旦被发现有其他人喝了药没有死,那么贝尔摩德绝对会起疑心,那个时候雪莉估计就很危险了。

  “那跟我们有什么关系。而且,记住,雪莉就是死了。”琴酒坐在车里,他有自信,自己能够藏好一个小女孩。

  “有必要费这么大功夫吗?”坐在车后座的雪莉翻着刚刚买的衣服,“你就算把我交给组织也没有很大关系不是吗?毕竟我这种试验品还是比较特殊的,出于研究目的,说不定上面还真就放过我了呢?”

  “想杀你的可不是上面的人,而是贝尔摩德。”琴酒从后视镜看见女孩皱眉又放松的表情。

  “那也没关系,难不成你还怕贝尔摩德吗?”

  “Sherry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你想死,不是这么容易的事。”

  雪莉瞪了琴酒一眼,她以前怎么没发现琴酒是个萝莉控,还把自己圈养在公寓,变态就是变态!

  “然后呢?把我关在公寓哪也不准去?你还不如直接弄死我。”雪莉把装衣服的纸袋揉成一团直接往前座砸过去,“杀我姐姐的理由你还没告诉我呢!”

  “我说了这不是你该问的。”

  “那我该问什么?”

  “什么都别问,好好活着就行。”琴酒把纸团拆开扔了回去,“还有,解药有办法弄出来吗?”

  “你觉得呢?”雪莉反问道,“APTX4869本来就是以没有解药的方向研制的,何来解药一说?”

  琴酒沉默了。

  “我劝你考虑清楚,把我交给组织,才是上策。”

  “你以前没这么多话。”

  “你也知道是以前!”

  “所以,你有什么要求?”琴酒还不知道雪莉在想什么吗?想着法的威胁自己。

  “我要去上学。”雪莉知道,那个工藤新一,就是变小的,她需要找到他。她迟早,会逃出这个鬼地方。

  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虽然不知道她有什么目的,但是目前的情况看来,是不会有寻死的想法了。那就去学校吧,他也没空一直看着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哈我是真的写不下去了,这就是个坑!!!!我自己填不了的坑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60 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野亚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