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野亚米

忠于自由的偏执狂

【秀志·酒心巧克力】

  赤井秀一打开家门看见宫野志保躺在沙发上睡着的样子,皱了皱眉,这么睡会着凉的,可是自己回来的并不算晚,宫野志保也一向不是会在沙发上等他回家的性格。

  于是赤井秀一直接走到沙发边,然后就看见了宫野志保绯红的脸。发烧了?赤井秀一原本就皱着的眉头皱的更紧了,摸了摸宫野志保的额头,温热过度了,果然是着凉了吧?

  宫野志保哼唧了一声,睁开眼睛,迷迷糊糊中看见一张熟悉的脸,然后伸手抓住了摸着自己额头的那只手的手腕:“我不舒服……”

  赤井秀一蹲下来,对上宫野志保满是水雾的眼睛,吻了吻对方的额头:“我抱你回房间,是不是着凉了?”

  宫野志保眯起眼睛,想了想,然后露出迷茫的眼神:“我不知道……我不舒服,老公你抱抱我……”

  赤井秀一正准备把宫野志保抱起来,结果听到这个称呼动作忽然僵硬住了。发烧,会把人烧成这个样子吗?

  宫野志保平常只会称呼他赤井,私下没人的时候会叫秀一,生气了会叫全名,偶尔调侃起来会喊搜查官先生,会叫老公只有一种情况:在床上被他折腾的受不了求饶的时候。

赤井秀一没想太多,只觉得宫野志保烧糊涂了,弯腰把女人抱起来往房间走。

  宫野志保感觉自己被抱进一个硬朗的怀抱,用手抱住对方的腰,然后用脸蹭了蹭对方的脖颈,有些凉凉的,很舒服,然后又开始哼唧起来,手开始不自主的在男人身上乱摸。

赤井秀一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,她不会,吃错药了吧?

  “志保,你今天都去哪了?”

  宫野志保还在依依不舍的蹭着赤井秀一的脸,结果被对方躲开了,然后有点生气:“我在家里哪也没去……你别动!”

  赤井秀一很无奈,女人娇娇软软的靠在怀里,温热的呼吸弄的他脖子发痒,手还在他身上乱摸。赤井秀一目光从宫野志保绯红的脸上转开,扫到了茶几,然后看见茶几上的酒心巧克力的糖果纸,恍然大悟。

  那是加了料的巧克力。

  说来也是他自己的疏忽,因为工作,他和同事们去了某个色/情场所监视非法交易,然后被某个穿着暴露的女人当成了客人,塞给他几个巧克力。他当然没吃,顺手放进口袋了,任务完成后他就忘了这回事,结果居然阴差阳错被宫野志保吃了?

  然后赤井秀一看着怀里不安分的女人,突然冒出来一个念头:他想批发一箱这个巧克力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【删减部分】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说吧,好好解释一下那些巧克力哪来的!”宫野志保气急败坏的指着被赤井秀一拿进房间的酒心巧克力,“哪个女人塞给你的?”

  赤井秀一坐在床边解释了好久。

  “要不然我也吃一个给你赔罪?”

  宫野志保翻了个白眼,信他才有鬼!他要是真吃了还不得自己帮他泄火,到时候还不是自己受罪?

  “你还不快拿去扔了!”

  赤井秀一把巧克力扔进了垃圾桶,然后听到宫野志保说再也不要吃带酒心的巧克力。

啧,他还想着去哪批发一箱回来呢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0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野亚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